close

2022Q2-06-0409.jpg


聯聖致鼎事業集團 胡榮華◎撰文

閱讀是一種自發性的學習方式,但是一群人一起閱讀,透過集體對話、討論的方式,將獲得更大的效益。

聯聖集團在2021年舉辦了4場「與強者同行聯名讀書會」,邀請到陳宗賢教授來做導讀,以及每場都分別邀請到不同的與談人來探討不同主題的關鍵問題和重點。

第一場讀書會於北區邀請到東燁數位行銷創辦人林奕樺(Rami),南區邀請到將能數位行銷創辦人連啓佑,配合陳教授出版的《高效營運的80則關鍵問答》,針對企業應該如何做到高效營運來討論。

陳教授也整理出「高效營運企業的指標」:不要親力親為、要做策略地圖編預算、要建立制度、要運用平台。陳教授也提醒所有與會者,因應疫情及環境的轉變,企業應該隨時做好準備,擬定策略地圖。

2022Q2-06-0423.JPG

第二場讀書會是線上直播,邀請到SoWork創辦人王俊人(CJ Wang),配合陳教授出版的《精緻團隊的80則關鍵問答》,針對企業應該如何培育優質人才來討論。

人才流失的問題是台灣企業現在必須格外注意的,陳教授也針對書中幾個常見問題,從人才的選用育評留,做出全面的說明。教育訓練、人才培訓是勢在必行的途徑。

2022Q2-06-0701.jpg

第三場讀書會也是線上直播,邀請到可洛迪品牌創辦人洪湘婷與歐漾國際創辦人楊智斌,配合陳教授出版的《不只成長,還要倍增》,針對企業業績應該如何翻倍成長來討論。

陳教授針對書中談90個關鍵指標與11個執行對策,說明全方位的企業經營面向,含金量也是999純金,而每家企業的規模大小與生命週期不同,管控指標與執行對策也皆有不同。

2022Q2-06-0818.JPG

2022Q2-06-0826.JPG

第四場讀書會是線上直播,邀請到義大大昌醫院纖體健康中心主任宋天洲醫師,配合陳教授出版的《年度計畫一學就會》,針對個人「人生規劃」和企業「營運計畫」的重要性來討論。

每個人都需要規劃人生,成就自己,成就未來。陳教授自己也身體力行,在年輕時候就設立目標,做好規劃,並一步步完成,才能擁有今日令人稱羨的成就。而人生目標是一個長期目標,它包括工作上、生活上的目標,維持體態也是一樣,若是沒有一個好的規劃,就會漫無目的,沒有成效。

2022Q2-06-1028.jpg

聯聖舉辦「與強者同行聯名讀書會」是希望透過書籍內容的探討、導讀,問題的延伸討論,讓每個與會者都能有所收穫,最重要的是有聯聖陪您一起閱讀,就不孤單,您能成就更好的自己,創造更高的效益!


Published:2022Q2
 

arrow
arrow

    CEO領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