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Q4-02.png


聯聖致鼎管顧集團 吳青娥◎撰文

2016年7月,陳宗賢教授鑒於當時企業面臨的最大難題是新舊世代的交替與接班問題,心想:「我們聯聖應該要為聯聖的客戶做一些事情。」於是成立了新世代菁英策略聯盟。

新世代菁英策略聯盟是將1970年後出生的新世代整合在一起,透過每個月的聚會與每一季的企業參訪,分享經營心得與交流研討。若有1970年前出生的經營者與管理者,就以顧問指導員的角色來參與,讓新舊世代所有參與者都能彼此相互學習。

陳宗賢教授回憶道:「剛成立時,我把北中南三區的新世代都邀集到台北來招待。在那個場合,我的用意除了讓大家相互學習外,也是讓大家能夠相互吐露內心的痛苦與苦悶。畢竟接班不容易,會有很多的辛酸,在那個場合的人都是年紀相仿的人,可以彼此交換苦悶及應變對策。」

當然,更重要的是策略聯盟。陳宗賢教授強調:「未來的社會要靠新世代,因此新世代必須彼此策略聯盟,共同發展事業,才能把氣勢做大,對市場產生影響力!」

時至今日,新世代菁英策略聯盟在陳宗賢教授的發起下,各區召集人的推展下,所有參與者的響應下,已完成十數場的企業參訪活動,成果豐盛。


2018Q4-02-01-01.jpg
2018Q4-02-01-02.jpg
2018Q4-02-01-03.jpg


Published:2018Q4
Image:新世代菁英策略聯盟
 

arrow
arrow

    CEO領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